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111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印度安德拉邦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投资协议签署与审议程序情况

 根据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战略发展需求,公司与印度安德拉邦政府经充分协商,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于印度当地时间2015年9月23日签署了项目投资合同,就公司在安德拉邦Chittoor地区Sri City投资建设500M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本合同中所列对外投资项目实施前尚需公司根据具体投资金额履行相应审批程序。

 二、协议标的情况

 (一)项目名称:500M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项目;

 (二)总投资额:约150亿卢比(约人民币15亿元);

 (三)项目建设地点:印度安德拉邦Chittoor地区Sri City。

 三、协议主要条款

 (一)根据本协议相关内容,安德拉邦政府根据印度2015-2020年工业发展政策将本项目定为超大型项目,并为隆基提供一系列政策优惠,主要涵盖供水供电、税收、污水处理、教育培训、国际认证等多个方面;

 (二)该协议有效期为3年。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投资建设单晶产品海外生产基地,实施走出去战略,有利于及时把握印度光伏市场未来的发展契机,大力拓展印度市场。同时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满足全球市场需求;有利于发挥印度当地的资源优势和成本优势,增强公司竞争力。该项投资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五、风险提示

 投资项目如因印度国家或地方政府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进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