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8,900912 证券简称:外高桥,外高B股 编号:临2015-053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9月17日发出通知,于2015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全票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挂牌转让森兰D4-4在建工程项目的议案》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经审议,同意公司以不低于经国资管理部门核准的评估价值(即人民币101,092.70万元) 将D4-4在建工程项目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转让。

 D4-4在建工程项目位于森兰项目中块的商业商务区,规划用途为商务办公及商业服务用地,占地面积27,88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3,652平方米。上述评估价值中,土地使用权评估值约为85,572.81万元,建筑工程评估值约为15,519.89万元。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