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德邦优化配置基金增加工商银行
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经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工商银行自2015年9月25日起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德邦优化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70001”)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和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具体业务办理事宜。

 1、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

 3、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

 4、工商银行电话:95588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联泰资产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

 定额申购业务、基金转换业务及

 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联泰资产”)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5年9月25日起,联泰资产将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德邦优化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70001”、 简称:“德邦优化配置”)、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7701”、简称:“德邦德信”)、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300”、B类“000301”、简称“德邦德利”)、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947”、简称“德邦新动力”)、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79” 、简称“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29”、简称“德邦福鑫”)、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59”、简称“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412”、简称“德邦鑫星价值”)、德邦新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367”、简称“德邦新添利”)的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自2015年9月2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联泰资产办理德邦优化配置、德邦德信、德邦德利、德邦新动力、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及德邦新添利的申购、赎回业务。

 二、 自2015年9月2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联泰资产办理德邦优化配置、德邦德信、德邦德利、德邦新动力、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单笔申购金额的最低限额为100元,具体以联泰资产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三、 自2015年9月25日起,投资者通过联泰资产网上交易,手机交易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德邦优化配置、德邦德信、德邦德利、德邦新动力、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以上基金均限前端收费模式),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6%,则按照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四、 自2015年9月2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联泰资产办理德邦优化配置、德邦德利、德邦新动力、德邦大健康、德邦福鑫、德邦鑫星稳健、德邦鑫星价值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且申购补差费享受4折费率优惠,即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申购费率之差额享有4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或等于0.6%,则按照0.6%执行;若原申购补差费低于或等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基金转换业务单笔转换转出份额的最低限额为100份,具体以联泰资产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联泰资产和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具体业务办理事宜。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46-6788

 公司网站:www.66zichan.com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

 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工商银行“金融@家”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及期限

 2015年9月25日-2016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产品均享有优惠。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活动期间, 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前端模式)均享有八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四、重要提示

 1、本活动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

 手续费费率,不包括:

 (1)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2)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3)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率;

 (4)基金转换所涉及的申购费率。

 2、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拟购买基金的《基金合

 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

 五、咨询办法

 1、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话费)

 3、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4、工商银行网址:www.icbc.com.cn

 5、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