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证券代码:002452 公告编号:2015-59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 2015年7月20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后自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按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继续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8月3日、2015年8月10日、2015年8月17日、2015年8月24日披露了《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44、2015-45、2015-46、2015-47);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披露了《发行股份收购资产延期复牌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8),并分别于2015年9月2日、2015年9月11日、2015年9月18日相继披露了《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52、2015-54、2015-55)。

 根据公司与相关收购标的的洽谈及评估情况,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完成部分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但由于本次收购标的所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5年9月2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做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9月25日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5年10月27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27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09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