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运环保与中国建筑战略合作

 □本报记者 董文胜

 

 盛运环保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项目工程投资、项目工程建造施工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PPP合作模式为主,对城市固废治理、水务治理、城市污水等项目的股权投资、工程总包、咨询设计、建设安装、运营管理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资料显示,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由中国建筑于2015年批准成立,是以中国建筑总公司为主,由中国中建设计集团联合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等十多个中建系统内的二级单位共同组建。

 盛运股份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市政环保工程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领域的业务开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