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财信”
企业理财平台上线

 9月23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航天财信”企业理财平台上线,将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流动性和稳定收益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据介绍,“航天财信”企业理财平台整合了航天信息的防伪税控安全技术、客户流量以及天弘基金的互联网服务理念和投资管理能力,是在航天信息微税平台全面升级的基础上,推出的针对企业的理财平台。天弘货币基金产品嵌入该平台,为企业碎片化资金提供灵活的理财通路,助力其获得更可观的收益。

 航天信息总经理於亮表示,航天信息与天弘基金双方在各自行业内都拥有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企业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合作潜力。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利用双方各自在行业内的资源,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理财服务。

 天弘基金总经理郭树强表示,互联网+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跨界合作。航天信息和天弘基金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精神,结合互联网金融的形式,联手为企业打造了一个安全、便捷、稳健的现金理财平台。未来,双方还将在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大数据、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更加智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