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9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办理按照各销售机构相关规定,本次申购暂停期间单个基金账户增利宝货币A每日定期定额申购累计不得超过3万元。

 (2)本基金仍执行2015年5月13日公告的相关业务限制,具体内容为:

 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单类份额单日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累计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单类份额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为5000万份(该限额针对投资人发起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因收益结转增加份额等情形除外)。在不高于前述规定的金额上限的前提下,如基金销售机构有不同规定,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涉及上述规则的业务时,需同时遵循该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3)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情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相关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5年9月24日起,本公司以AMAC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对旗下下列基金持有的相关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

 ■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相关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