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52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因对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30日起停牌。自2015年8月25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期间,公司就重大事项、主要股东拟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发布了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6至临2015-031、临2015-033、临2015-035、临2015-036、临2015-038、临2015-039、临2015-044至临2015-046、临2015-049至临2015-051)。

 目前,本公司获悉,该事项涉及股权转让、主要股东变更、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

 该事项股权出让方案已确定。本公司主要股东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9号)的有关规定,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直接持有的本公司A股101,819,098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08%。该协议转让股份事宜已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并于2015年8月29日起公开征集受让方。经公开征集和综合评审,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已选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为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之预受让方,双方尚需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等法律文件,且本次股份转让事宜尚须经相关审批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实施,最终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详见公司临2015-051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主要交易对方初步考虑为拥有标的资产的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初步拟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范围初步确定为食品营销领域。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公司获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已初步拟订,具体方案仍在筹划中,有关各方正在对拟置入资产进行判别和初步测算。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协助相关部门和中介机构开展方案确定、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同时,提醒有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尚未确定,有关各方仍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论证,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无法按原定计划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提醒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