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峰水泥
拟新疆收购水泥公司股权

 上峰水泥9月24日晚公告,公司拟在新疆北疆距离阿拉山口口岸70余公里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收购博乐市中博水泥有限公司7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6292.531万元。

 中博水泥位于新疆博州博乐市非金属工业园区,拥有一条年产熟料设计产能150万吨的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通过租赁方式控制博乐市博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条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另通过位于乌苏市的全资子公司乌苏市博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条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主要生产PO42.5级、PC32.5级水泥,销售区域主要为新疆北疆市场,近年经营管理不善。

 本次收购实施后,公司将在面向中亚的新疆北疆市场新增新型干法熟料产能约150万吨、水泥产能100万吨。后续将通过技术改造和管理整合等继续优化产能结构,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将中博水泥打造成新亚欧大陆桥枢纽口岸地区的优质建材战略基地。(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