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1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5 年 9 月23日

 ●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55万股

 一、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15年8月3日,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公司向19名激励对象授予共计60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15 年8月3日

 2、授予价格:每股11.15元

 3、授予人数:实际授予17人

 4、授予数量:本次实际授予55万股

 5、本次激励实际授予数量与拟授予数量差异说明

 在认购过程中,激励对象何绍全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拟授予其的全部限制性股票4万股,激励对象周游在认购过程中辞职,公司按相关规定取消拟授予其的全部限制性股票1万股。因此,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的实际激励对象人数为 17人,实际授予限制性股票55万股。

 6、股票来源:本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55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占本公司本次定向发行前总股本的 0.3492%。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 A股普通股。

 7、本次预留限制性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见下表:

 ■

 注:具体名单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挂网披露的《万里股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激励对象名单(调整版)》。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效期为四年,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锁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限制性股票授予后即行锁定,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适用不同的锁定期,分别为1年、2年和3年,均自授予之日起计。

 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本计划首次授予日起满两年后,激励对象可在解锁期内按每年50%:50%的解锁比例分批逐年解锁,实际可解锁数量应与激励对象上一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挂钩。具体解锁比例如下表所示:

 ■

 三、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9月1日出具编号为天健验(2015)8-82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5年8月31日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截至2015年8月31日,公司己收到17名股权激励对象以货币资金缴纳的行权股款6,132,500.00元 ,其中计入实收资本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550,000.00),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5,582,500.00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58,033,400.00元,累计实收资本人民币158,033,400.00元。

 四、预留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公司已于 2015 年9月23日办理完预留限制性股票变更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股份的变动登记情况详见本公告“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授予完成后,本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157,483,400股增加至158,033,400股,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股份授予前持有公司41,400,8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9%。 本次授予完成后,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股份数不变,占公司总股本的26.2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未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因实施本激励计划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A 股股票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公司本次授予激励对象预留限制性股票55万股,按照相关估值工具确定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授予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23.78元/股,最终确定授予日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的权益工具公允价值总额为385.79万元,该等公允价值总额作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的总成本,并在激励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照解锁比例进行分期确认。2015年至 2017 年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注: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最终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