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币即期汇率结束连跌
在岸离岸汇价价差高位收窄

 在周初以来连续3个交易日贬值之后,24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止住短期跌势,温和走强。此外,当日香港市场离岸人民币汇率也出现较明显反弹。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9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3791元,较前一日下调18基点,已是本周以来连续第4个交易日走软。即期交易方面,当天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收盘报6.3828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升11基点或0.02%,暂时结束了短期连续下行势头。在香港市场上,截至北京时间9月24日17:30,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报6.4272元,较前一交易日升值154基点或0.24%。与境内即期汇价相比,两者价差仍保持在400基点以上,但较前日收盘时近600基点的差价有所收窄。

 市场人士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人民币汇率仍有望延续稳健运行格局。(王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