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7 证券简称:泰尔重工 公告编号:2015-69
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泰尔重工,股票代码:002347)将自2015 年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3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43)。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9日、7月16日、7月23日、7月3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5-44、2015-46、2015-49、2015-51)。

 2015年8月6日,公司确定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并于2015年8月7日发布了《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53);于8月14日、8月21日和8月28日分别发布了《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5-55、2015-61、2015-63);于2015年9月7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65);于2015年9月11日、9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66、 2015-67)。

 一、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主要是基于公司战略转型和产业布局的需要,是公司践行“传动世界、智造未来”的重要举措。公司本次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上海某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一”)100.00%股权和上海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二”)100.00%股权。本次拟收购的资产所属行业为均为智能制造行业。

 标的公司一主营范围:工业智能和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标的公司二主营范围: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机电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的相关工作,聘请了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一进行了尽职调查及初步的审计和评估工作;与标的公司二的实际控制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初步调研。同时,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停牌期间每隔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交易进展公告,积极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原因及后续安排

 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筹划过程中,公司与两家标的公司股东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和论证。公司与标的公司在资产估值、业绩承诺等方面已达成一致意见,但在股份支付和现金支付比例及定价机制上仍存在分歧,截止9月23日晚21:00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认为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四、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影响

 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发展的既定战略规划。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会更加努力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公司仍将继续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资源整合,把握工业智能领域投资、并购机会,拓展利润增长点,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五、承诺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六、公司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泰尔重工,股票代码:002347)自2015年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