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5-072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整合公司上下游产业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斯太尔动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拟收购一项汽车行业及发动机零部件相关资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该项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行为。由于该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项目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的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情况比较复杂,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公司分别于2015年8月19日和2015年9月18日,在指定媒体披露了《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和《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初步的尽职调查工作,分析论证了重组项目的可行性与必要性,有关部门正按照计划积极与交易对方进行交易细节的洽谈和论证,并取得了一定进展。鉴于该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斯太尔,股票代码:000760)将于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5日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5-073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4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柴油发动机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产业[2015]1556号),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为充分吸引奥地利斯太尔柴油发机技术,建立本土化研发和生产优势,促进我国柴油车市场的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柴油发动机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发动机联合厂房、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动能中心、综合库、辅助用房等,新增各类生产、检测设备,最终形成年产11万台柴油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下一阶段,公司将根据该核准文件,着手办理相关资源利用、安全生产、设备进口等相关手续,以加快推进国产化项目进程。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