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日连发三《通知》
郑商所力促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本报记者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昨日郑州商品交易所连续发出三项《通知》,以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一是《关于调整甲醇、菜粕品种手续费减收标准的通知》(简称《通知》,下同)。《通知》表示,经研究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郑州商品交易所对甲醇、菜粕品种恢复收取平今仓交易手续费。

 二是《关于停止适用<关于修订<郑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共走指引(试行)>有关认定标准及处理程序的通知>个别条款具体规定的通知》。《通知》表示,为加强程序化交易行为监管,经研究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停止适用《关于修订<郑州商品交易所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工作指引(试行)>有关认定标准及处理程序的通知》第一条第一款第八项有关“由于套利交易所产生的自成交行为、频繁报撤单行为、大额报撤单行为不作为异常交易行为”的规定。

 三是《关于取消中央储备粮平安直属库交割资格的通告》。《通知》称,经研究决定,自通告之日起,取消中央储备粮平安直属库油菜籽指定交割仓库资格。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