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5—068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大橡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橡机械”)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下,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6,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资金可进行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13日发布的临2015-019、020、021号公告。

 近日大橡机械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5,000万元理财产品到期,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率,大橡机械继续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理财协议基本情况

 1. 理财计划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75天;

 2. 产品代码:2171153351

 3. 收益类型:保证收益型;

 4. 投资起始日:2015年9月18日

 5. 投资到期日:2015年12月02日

 6. 实际理财天数:75天

 7. 产品收益率:3.70%/年

 8. 认购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9. 资金来源: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二、 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

 2、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 前十二个月内大橡机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