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1 证券简称:奥康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5-059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补充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通过拟设立的境外子公司奥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受让LightInTheBox Holding Co., Ltd(简称“兰亭集势”)股份24,553,810股(包括普通股及美国存托股份),占兰亭集势发行在外普通股的25.66%,交易对价总额为77,344,501.50美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告:临2015-032)鉴于近期投资者对公司投资兰亭集势比较关注,现就具体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一、公司全资子公司奥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2015 年7 月22 日完成该笔股份购买价款的支付,并于2015 年7月23日正式完成股权交割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告:临2015-045)

 二、股权交割完成后,公司成为兰亭集势第一大股东,未取得兰亭集势的实际控制权,但对兰亭集势的经营决策形成重大影响。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对兰亭集势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从股权交割日2015年7月23日起,按照投资比例核算经营成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披露。

 三、根据兰亭集势2015年9月16号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截至2015年6月30日,兰亭集势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定期存款以及受限资金为5,675.40万美元。目前,兰亭集势正致力于对供应链整体结构的优化和内部管理效益的提升。

 四、近期,公司与兰亭集势正合作开展跨境电商产品品牌化项目和公司O2O项目的推进工作,旨在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传统行业“互联网+”战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特此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