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署3000万元合同
分豆教育提前完成对赌计划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9月23日,分豆教育(831850)对外宣布,与广东嗨学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云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教育机构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合同累计金额为3000万元。

 此前,分豆教育曾发布与员工“对赌”的股权激励方案,若完成全年1亿元营收、4300万元利润的业绩目标,将会奖励员工1000万股股权。今年上半年,分豆教育实现营收7389万元、利润5805万元。随着此次重大合同的签订,分豆教育将提前完成对赌计划。

 分豆教育首席新闻官李立勋介绍,分豆教育实行此项股权激励计划,一方面想用股票激励老员工,另一方面也为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从效果来看,“对赌”的激励效应是正向的,业绩完成度超过预期。“对于分豆教育这样的创业公司而言,最大的资产是人才,随着股权激励计划的完成,将会有大量的员工变成公司合伙人。”李立勋表示。

 今年上半年,分豆教育先后与黑龙江、湖北、浙江、河南、山东、河北、重庆等省市教育机构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随着此次粤、晋两省的加入,分豆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版图将进一步扩大。未来,分豆教育将继续采取“合纵连横”策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云智能教育。

 分豆教育目前有三大商业模式,分别是PPP(政府购买教育服务)、SOS(盈利教育机构与云智能业务融合)、BD(商务合作)。PPP正以地级市教育局为主导在公立学校稳步推进,已先后签约13个地级市教育局。SOS也开始以省市为单位同步推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