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3、299902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H代 公告编号:2015-63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证券简称:丽珠集团,证券代码:000513)及H股股票(证券简称:丽珠医药(丽珠H代),证券代码:01513(299902))自2015年8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8月18日、2015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分别刊登了《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52)、《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53),于2015年9月1日、2015年9月10日及2015年9月17日分别刊登了《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59)、《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60)及《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61)。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现拟聘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财务顾问,并于2015年8月24日与公司控股股东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元”)签订了《关于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资产整合意向书》,健康元将以其控制的深圳海滨制药有限公司及新乡海滨药业有限公司与药品生产、销售有关的全部或部分资产用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将以现金认购健康元控制的焦作健康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以期能够达到控制。

 鉴于本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