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74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75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自愿承担公司涉及证券诉讼民事赔偿责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鑫药业”或“公司”)于2015年9月12日披露了《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截至目前公司涉及诉讼金额1,827,554.35元,考虑到该项诉讼时效截期为2016年2月21日,未来诉讼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平投资”)出具了关于自愿承担紫鑫药业涉及证券诉讼民事赔偿责任的《承诺函》。

 一、承诺事项的概述

 2014年4月29日,公司收到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长民四初字第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6、47、48、49、51、52、53号传票。投资人刘光礼、肖丽等25名自然人股东根据中国证监会[2014]2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以公司存在证券虚假陈述责任为由分别向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索赔金额合计为1,827,554.35元。公司存在因此被法院判决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的可能性。为避免公司因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而产生经济损失,公司第一大股东康平投资于2015年9月23日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自愿承担紫鑫药业涉及证券诉讼民事赔偿责任的议案》,康平投资承诺:紫鑫药业若因投资人刘光礼、肖丽等25名自然人股东或其他投资人以紫鑫药业存在证券虚假陈述责任为由提起民事诉讼并被人民法院判决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康平投资自愿根据人民法院生效判决代替紫鑫药业向投资人承担相关的民事赔偿责任。

 二、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敦化经济开发区

 注册资本:4735万元

 法定代表人:郭春辉

 经营范围: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康平投资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康平公司共持有公司236,475,016股股份(另15,000,000股股份进行了约定购回式交易)。占公司总股本的46.10%。

 三、此次承诺的主要内容

 康平投资于2015年9月23日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自愿承担紫鑫药业涉及证券诉讼民事赔偿责任的议案》,自愿承诺如下:

 紫鑫药业若因投资人刘光礼、肖丽等25名自然人股东或其他投资人以紫鑫药业存在证券虚假陈述责任为由提起民事诉讼并被人民法院判决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康平投资自愿根据人民法院生效判决代替紫鑫药业向投资人承担相关的民事赔偿责任。

 四、公司董事会责任

 如前述民事诉讼事项被人民法院判决公司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公司董事会将及时督促康平投资严格遵守承诺。公司董事会将保证主动、及时要求康平公司履行责任,并及时按信息披露要求披露相关信息。

 五、备查文件

 康平投资自愿承担紫鑫药业涉及证券诉讼民事赔偿责任的《承诺函》。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