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 2015-040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5年9月14日通过电话、传真及材料送达方式发出。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二、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上海昂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证券代码:600530 编号:临2015-042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昂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当地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一、 对外投资概述

 1、 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保健品有限公司计划在上海投资设立上海昂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当地注册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食品、保健食品等产品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2、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已于 2015年9月23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上述议案经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

 本次对外投资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昂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当地注册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2、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上海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法人代表:朱敏骏

 6、经营范围:食品、保健食品等产品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7、主要投资人的出资比例: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保健品有限公司出资3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5%;员工团队出资1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8、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投资资金来源为上海交大昂立保健品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和员工个人。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公司采用员工持股方式,真正有效的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使员工个人利益和企业效益捆绑,增加了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和自身的安全感。

 2、本次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未来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大健康领域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积极意义。

 四、备查文件目录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 2015-041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5年9月14日以电话、传真及材料送达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以11票同意、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本议案审议通过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票自2015 年10月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的延期复牌申请。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一) 本次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 重组停牌情况

 公司于2015年8月4日发布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8月 4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司于2015年9月7日披露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8月18日、8月25日、9月1日,9月14日、9月21日发布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 策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原因

 为了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拟通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大健康领域企业,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水平,实现产业融合升级,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多的投资回报。

 3、 重组框架方案

 (1) 主要交易对方

 主要交易对方为拥有标的资产的第三方,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2) 交易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式为现金支付等方式购买股权或资产。

 (3) 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可能涉及营养、医药、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大健康产业,将对上市公司现有业务进行补充和完善。

 (二) 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1、 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作的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确定标的及其资产范围、交易方式及其重组方案等,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

 2、 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 2015年8月4日披露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5年8月4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司于2015年9月7日披露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分别于 2015年8月11日、8月18日、8月25日、9月1日、9月14日、9月21日披露了《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三)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由于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资产规模较大,方案比较复杂,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预计无法按期复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需要继续申请停牌。

 (四)需要在披露重组预案前取得的审批和核准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草案披露前,须与本次交易涉及的交易各方签订相关协议,并且须履行各交易方就其同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部决策程序,取得相关决议。

 (五)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

 公司将继续抓紧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具体方案、标的资产范围及其估值等,加快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进一步就交易细节与交易对方进行谈判,并就本次重组涉及的审批事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刊登的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