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95 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15-55
债券代码:122151 债券简称:12国电01
债券代码:122152 债券简称:12国电02
债券代码:122166 债券简称:12国电04
债券代码:122324 债券简称:14国电01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八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18日以专人送达或通讯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9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11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陈飞虎先生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对河北银行增资的议案》,形成以下决议:

 公司持有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银行”)19.02%的股权。鉴于业务发展迅猛,为满足监管要求,需进一步提高资本充足率,河北银行拟向老股东增发7.81亿股。增发完成后,河北银行总股本达到50亿股。增发价格根据评估结果确定为2.95元/股。评估基准日为2014年12月31日,评估增值率为16.39%。公司按照目前19.02%的持股比例,足额认购河北银行本次增发股份,需出资4.38亿元。

 鉴于河北银行效益良好,同意公司认购河北银行本次增发股份。本次增资方案需在监管机构审批后实施。董事会授权公司根据监管机构批准情况,确定最终认购河北银行增发股份数量和投资金额,并办理增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