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
清算期及停止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关于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

 清算期及停止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2015年9月22日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表决结果及决议生效的公告详见刊登在2015年9月24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fsfund.com)上的《关于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的议案及方案说明,自2015年9月25日起,本基金进入财产清算期,停止办理申购、赎回业务。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4日

 关于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成熟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成熟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2015年9月22日在上海以现场方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成熟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份额共计5,370,869.41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10,384,389.16份的51.72%,达到全部有效凭证所对应的基金份额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0%以上(含50%),满足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成熟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大会议案”),并由出席大会且有表决权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成熟市场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意见的计票进行了监督;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员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发表了见证意见。

 表决结果为:5,370,869.41份基金份额同意,0份基金份额反对,0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大会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大会的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100%,达到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持有人大会的公证费10000元,律师费50000元,合计60000元。上述费用以及会议场地费等费用均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二、成熟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的生效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成熟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15年9月22日表决通过了《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三、《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的后续安排

 本次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根据持有人大会通过的议案及方案说明,本基金将从2015年9月25日起进入清算期。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组织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将清算结果及时予以公告。

 四、备查文件

 1、《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4日

 公 证 书

 (2015)沪东证经字第14316号

 申请人: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58楼

 法定代表人:郑安国

 委托代理人:于帅

 公证事项:现场监督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于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向本处提出申请,对该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的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议案的表决计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的规定,本处受理了此项公证。 经查,申请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的有关规定和《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召开本次基金持有人大会。申请人依法于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在有关报刊上刊登了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于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八月二十五日在有关报刊上分别刊登了召开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和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大会审议的事项为:《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申请人向本处提交了该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授权书、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截至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持有人名册等文件,申请人具有召开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合法资格。

 本处公证员林奇、公证人员亢嘉捷于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时来到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396号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5F伯斯厅,对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截至上午九时三十分,出席本次大会的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共5,370,869.41份,占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权益登记日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总份额10,384,389.16份的51.72%,达到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并由出席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其代理人采用填写《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票》的方式,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

 表决结束后,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派的监督员周世烨、现场推举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代表邱羽、金铎共三人担任监票人当场对表决票进行清点、统计:大会对《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5,370,869.41份基金份额表示同意;0份基金份额表示反对;0份基金份额表示弃权,同意本次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出席本次大会的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的100%,达到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经审查和现场监督,兹证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召集的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次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计票过程符合原定程序。大会对《关于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的表决结果真实、有效。附在本公证书后的《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结果》复印件内容与原件相符。

 

 上 海 市 东 方 公 证 处

 公 证 员 林奇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2015年“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9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自2015年10月8日开始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自2015年10月8日起依然暂停大额申购业务(详见本公司2014年7月3日发布的相关公告)。本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赎回及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5年9月28日申购、转换转入或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9月29日)开始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5年9月30日赎回或转换转出本基金的份额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0月8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3)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

 (4)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4日

 华宝兴业现金添益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2015年

 “国庆节”假期前暂停场内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9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自2015年10月8日开始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期间,赎回、二级市场交易等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5年9月28日申购本基金的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9月29日)开始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5年9月30日赎回本基金的份额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0月8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3)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

 (4)投资者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投资者还可通过本基金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咨询有关详情。本基金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名单如下:

 ■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