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轿车拟布局小型SUV市场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一汽轿车9月23日晚公告称,为进一步强化公司自主品牌的市场覆盖面,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拟在充分利用自主轿车扩建工程项目(二工厂)现有工程的基础上,增加和改造相应的设备及配套设施投资建设一汽D181产品技术改造项目,实现年产10万辆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总投资为36845万元,其中,新增建设投资17212.7万元,研发费6209.0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3423.29万元。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根据项目的初步设计分析报告,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投资回收期7.52年(税后),内部收益率15.96%(税后)。

 一汽轿车称,该项目的实施可以填补公司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有利于提高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和商品形象,持续提升公司自主品牌的开发和制造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