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5-088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5年8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1390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中的相关要求,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承诺事项进行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出具以下承诺函:

一、公司出具的承诺函

详见附件一

二、梁桂秋出具的承诺函

详见附件二

三、梁桂添出具的承诺函

详见附件三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3日

附件一:

承 诺 函

鉴于:

本公司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荣医疗”)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梁桂秋、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陈广明、刘裕、贺正刚、朱洁发行股票不超过46,868,339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00,000,000元。

截至本承诺函出具日,本公司就实施或拟实施的重大投资或资产购买承诺如下:

1、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董事会决议日前六个月起至今,除收购普尔德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外,本公司不存在其他实施或拟实施的重大投资或资产购买的情形,本公司未来三个月不存在其他进行重大投资或资产购买的计划;

2、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严格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有关决议规定的用途使用,扣除本次非公开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医院手术部、ICU产品产业化项目和增加医院整体建设业务资金。本公司将设立专项募集资金银行账户,严格按照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使用募集资金;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用途已经公开披露,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特此承诺。

承诺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2日

附件二:

承 诺 函

鉴于: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荣医疗”)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梁桂秋、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陈广明、刘裕、贺正刚、朱洁发行股票不超过46,868,339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00,000,000元,其中,本人梁桂秋拟认购8,521,516股,拟认购金额为人民币200,000,000元。

截至本承诺函出具日,本人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之一,作为尚荣医疗的实际控制人、董事,以及与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同为尚荣医疗的关联方,为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现本人承诺如下:

4、自尚荣医疗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2015 年4月29日)前六个月(以 2014 年10月28日为起始日)至本承诺函出具日,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不存在减持所持有尚荣医疗股份的情况;截至本承诺函出具日,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亦不存在减持尚荣医疗股份的计划。

5、自本承诺函出具日起至尚荣医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不减持所持有的尚荣医疗股份,且不制定减持尚荣医疗股份的计划。

6、如违反上述承诺发生减持情况,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因此所得的全部收益归尚荣医疗所有,并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

特此承诺。

承诺人:

梁 桂 秋

2015年9月22日

附件三:

承 诺 函

鉴于: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荣医疗”)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梁桂秋、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陈广明、刘裕、贺正刚、朱洁发行股票不超过46,868,339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00,000,000元。

本人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后持有尚荣医疗股份5%以上的股东,作为尚荣医疗的董事,以及与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同为尚荣医疗的关联方,为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现本人承诺如下:

7、自尚荣医疗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2015 年4月29日)前六个月(以 2014 年10月28日为起始日)至本承诺函出具日,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不存在减持所持有尚荣医疗股份的情况;截至本承诺函出具日,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亦不存在减持尚荣医疗股份的计划。

8、自本承诺函出具日起至尚荣医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不减持所持有的尚荣医疗股份,且不制定减持尚荣医疗股份的计划。

9、如违反上述承诺发生减持情况,本人及本人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本人控制的企业因此所得的全部收益归尚荣医疗所有,并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

特此承诺。

承诺人:

梁 桂 添

2015年9月22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5-087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议案;2015年5月14日,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议案。

因2014年度权益分配的实施对发行价格做了相关调整,公司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具体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预案章节预案内容修订内容
重要提示重要提示“第3条”将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以及发行对象各自认购数量作了调整
重要提示“第4条”增加 2014 年度权益分配导致发行价格调整的表述
重要提示“第7条”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表述变更为“已经公司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第一节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概要一、发行人基本信息因权益分派的实施,公司注册资本进行了调整
四、发行股份的价格及定价原则、发行数量、限售期/(一)发行股份概况根据发行价格调整情况,各发行对象发行数量做相应调整
四、发行股份的价格及定价原则、发行数量、限售期/(二)发行股份的价格及定价原则增加 2014 年度权益分配导致发行价格调整的表述
四、发行股份的价格及定价原则、发行数量、限售期/(三)发行数量增加 2014 年度权益分配导致发行价格调整,进而对发行股份数量调整的表述
七、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由于各认购对象认购数量发生变化,相关表述股权比例做相应调整
八、本次发行方案已经取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以及尚需呈报批准的程序增加了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表述,因相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获得环保部门批准,删除了相关表述
第三节 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书的内容摘要二、认购方式、支付方式/(一)定价原则增加 2014 年度权益分配导致发行价格调整的表述
二、认购方式、支付方式/(四)认购金额与认购数量将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以及发行对象各自认购数量作了调整
第四节 董事会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根据2015年公司医院整体建设项目进度对医院整体建设业务资金的项目投资额作了调整
二、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一)医院手术部、ICU产品产业化项目/4、项目效益情况增加对项目效益情况的详细披露
二、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一)医院手术部、ICU产品产业化项目/5、项目土地、备案及环保情况因相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获得环保部门批准,增加了相关表述
三、本次非公开发行对公司的影响/(一)对股权结构的影响因2014年权益分派的实施,相关表述持股比例做相应调整
六、本次股票发行相关的风险/(一)交易涉及的审批风险增加了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表述
第六节 公司的股利分配情况二、最近3年现金分红情况因2014年权益分派已实施,调整了相关表述

《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说明。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5-086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5年8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1390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反馈意见》逐项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落实,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9月23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说明》,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及时报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 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