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ST海龙 公告编号:2015-103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标的资产,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详见2015年9月16日公告,公告编号:2015-097)。2015年9月23日,公司拟出售标的资产已经在北交所公开挂牌,信息发布期为20个工作日,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26日。有关本次公开挂牌的具体情况请登陆北交所网站(http://www.cbex.com.cn/)进行查询。

 如前述挂牌转让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或最终未能成交,则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新挂牌转让标的资产相关事项。交易对方及最终交易价格以公开挂牌结果为准。公司将依据挂牌转让方式确定的交易对方及交易价格,与交易对方签署资产出售协议,并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本次对外转让标的资产及资产出售协议予以审议,资产出售协议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本次交易为挂牌转让,最终交易能否成交及成交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