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表现抗跌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昨日沪深两市再度调整,大盘低开低走表现疲弱,不过创业板指数表现抗跌,盘中一度逆市翻红。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039.49点小幅低开,随后逐步震荡上行并翻红,在红绿反复震荡走午盘跟随大市开始快速跳水,一度跌逾1.70%触底2036.06点,随后指数快速反弹,最高涨逾1%站上了2100点关口,最高摸至2103.22点,不过尾盘指数再度回落翻绿,收报2077.99点,微跌0.04%。

 昨日正常交易的400只创业板股票中有209只上涨,188只下跌。其中,金卡股份、方直科技、聚隆科技、长方照明、光力科技等17只股票涨停,另有14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188只下跌的股票中,鼎汉技术、飞利信、维尔利、文化长城、金盾股份和华中数控继续跌停,其余股票的跌幅均不足5%。

 分析人士指出,本周以来市场大小盘轮动速度进一步加快,短线操作特征显著。从创业板权重股纷纷企稳,以及存量博弈格局背景下,超跌小盘题材股依然是资金的首选,不过整体市场仍然处于震荡筑底过程,短期创业板指数仍将震荡反复,内部的轮动也将加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