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5—074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与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Ivanhoe Mines Limited,以下简称“艾芬豪公司”))签署有关投资刚果(金)卡莫阿铜矿项目的《股权收购协议》,由本公司出资收购艾芬豪公司持有的卡莫阿控股公司49.5%的股权及股东贷款。

 刚果(金)政府于近日发出公告,宣布支持本公司和艾芬豪公司正在进行的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并将尽快推进卡莫阿铜矿项目的开发。

 本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已提及艾芬豪公司将按照原先承诺可能向刚果(金)政府进一步转让卡莫阿铜业公司15%权益,刚果(金)政府、卡莫阿控股公司及卡莫阿铜业公司将共同签署协议,明确有关转让的具体条款。

 本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