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2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要参股公司收购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朗姿股份”)于2015年9月22日收到韩国株式会社阿卡邦(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朗姿(韩国)有限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英文名称为Agabang& Company,以下简称“阿卡邦”)发来的通知,2015年9月22日经阿卡邦董事会审议通过,阿卡邦与Designskin Co., Ltd.(一家依据大韩民国法律设立的公司,以下简称“Designskin”)的三位股东签订收购协议,拟收购Designskin Co., Ltd.的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收购”)。现就本次收购事项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收购事项概述

 2015年9月22日,阿卡邦与Designskin的三位股东签订收购协议,拟以现金66亿韩元(合人民币约3564万元)收购其持有Designskin的100%股权,资金来源于阿卡邦自有资金。

 本次收购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收购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Designskin Co., Ltd.

 注册资本:1亿韩元

 经营范围:婴幼儿用垫、沙发垫等儿童用品的设计、制造

 Designskin成立于2007年,明星产品是采用环保材料制作的多功能儿童家居地垫,拥有数十项包括IF设计奖在内的在韩国和亚洲地区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针对婴童类别产品设计专属奖项,目前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达10%。近三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收购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Designskin是韩国知名的婴幼儿用垫企业,韩国市场占有率10%以上,具有很强的设计能力。收购Designskin将会进一步扩大阿卡邦的产业平台,更好地对接整合韩国母婴产业,对提高韩国阿卡邦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性增长、产品多元化以及结合阿卡邦在韩国的渠道优势和公司在国内所开拓的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加速公司在国内母婴产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自2014年成为韩国上市公司阿卡邦的第一大股东以来,一直致力于从基本单纯的线下服装多品牌运营、生产和销售向泛时尚品类业务拓展,全面实施“推动大时尚产业的国际化和互联网化,打造线上线下、多品牌、全渠道的国际化时尚产业生态圈”的战略思路,本次阿卡邦公司对婴童企业Designskin的收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绿色婴童产业的竞争力,使公司产品的覆盖面得到进一步扩展。

 本次收购为本公司全子公司重要参股公司的对外投资,标的公司在本次收购完成后的业务及财务情况将对本公司财务状况构成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