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5-072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艾迪西,股票代码:002468)自2015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9月2日、2015年9月9日、2015年9月16日、2015年9月19日、2015年9月2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6、2015-067、2015-068、2015-069、2015-070)。

 一、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已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谈判,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交易对手方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旅游资产(包括三亚星华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星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海南中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就部分资产置出已与交易对手方达成意向性约定并签署备忘录,拟将公司子公司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艾碧匹(上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75%股权、浙江艾碧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IBP Global Trading Co.Ltd.;将公司子公司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ULTRA LINKAGE?LIMITED。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目前公司就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置出资产部分基本达成一致意见,但因涉及标的公司较多,且标的资产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仍需一定时间。同时,公司就置入资产部分目前仍与交易对方谈判进行中,由于涉及第三方资产,尽职调查工作较为繁琐,初步尽职调查工作目前尚在进行中,公司尚需对标的资产相关具体情况做进一步了解,此外交易双方就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业绩承诺及补偿以及其他关键交易条款尚未达成基本一致意见,交易双方仍需要一定时间就交易方案进行进一步磋商,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中介机构仍需一定时间对标的资产进行充分尽职调查工作及预审计、预评估工作。公司预计在原计划时间2015年9月25日前未能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确保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障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艾迪西,股票代码:002468)将自2015年9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三、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在2015年11月25日前召开董事会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5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