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财新PMI
初值降至47
倪铭娅

 

 财新23日公布的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录得47,创2009年3月来最低,较8月终值下降0.3个百分点,低于8月初值0.1个百分点。其中,产出指数回落至45.7,较8月产出指数下降0.7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新出口订单指数、就业指数等分项指标也均出现下降。

 从分项指标看,内外需仍然疲弱,投入价格和出厂价格仍处于收缩区间,显示制造业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产出、新订单双双下滑,投入产出价格指数继续回落,就业指数进一步恶化,显示内外需疲弱持续。内地制造业经营活动继续承压,企业采购库存收缩的同时产成品库存上升,企业对未来需求面信心趋弱。稳增长仍需财政支出继续加快并辅以货币宽松。(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