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利丰厚 浙江永强持续反弹
王朱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朱莹

 

 9月2日以来,浙江永强震荡反弹,累计涨幅已达34.22%,同期中证500指数则微涨0.9%,前者跑赢后者33.32个百分点。该股自8月17日复牌回调了43.26%之后,企稳很快反弹,这与其充沛的量能无不关系。

 昨日早盘,浙江永强以25.35元低开,此后震荡走高,在涨幅达到5%附近后徘徊不前。午后13:40时,多头攻势加码,股价更上层楼,14:30时,伴随成交显著放量,该股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中途两度开合。成交量上,昨日该股成交20.66亿元。

 8月17日以来,该股即使在下跌过程中成交也十分活跃,成交额维持在4亿元左右,在前期牛市行情中都未见如此高的成交出现,显示有投资者十分看好该股后市。截至8月中旬,共有3家机构对浙江永强2015年度业绩作出预测,预测结果是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相比上年大幅增长,增幅为61.69%。此外,公司中报分红预案为10转25股派3.5元扣税后派3.5元,除权派息日为9月24日。丰厚的中报分红也是吸引资金介入的一大因素。短期内,该股有望延续升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