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短期市场情绪正有所恢复,成交量也伴随着市场的反弹而逐渐放大。目前而言,超跌以及悲观预期的改善是大盘上行的主要动力。从图形上看,无论主板还是创业板似乎都需要一根放量的阳线以做实中期反弹的趋势,市场还在区间内蓄力,等待催化剂以打破原有的平衡。

 中粮期货:虽然周二未有较大涨幅,但K线排列上重心上抬,量能和持仓均有扩大,说明有资金流入。周三还有继续上行探3260点可能,股指期货可以短多参与。3240点一线是近期较重要的压力,区间突破前,建议短线思路操作,等待突破时机。

 瑞达期货:受题材股连续两日带动大盘上行,短线市场气氛有所回暖,然而受制于存量资金博弈,周二沪指上冲3200点回落,上行动能疲态尽显。后半周上行高度主要在于量能是否配合。策略上,多空将围绕3200点争夺,警惕获利回吐而引发的冲高回落行情,三大期指日内操作为宜。(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