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假期前暂停大额申购
(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

 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09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5年9月29日至2015年9月30日,将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下同)限额设置为2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A类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2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A类基金份额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自2015年9月29日至2015年9月30日,将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下同)限额设置为2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类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2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类基金份额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3)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4)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09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8月28日发布的《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关于调整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限制金额的公告》,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自2015年8月28日起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超过10000万元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现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取消上述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金额限制。

 (2)投资者可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详细信息。

 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