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7 证券简称:*ST成城 编号:2015-044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半年报事后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1685号),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公司就事后审核意见函中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就公司与深圳中技之间涉及的相关债权债务事项,公司在半年报“重要承诺事项”中披露,“2015年3月7日,经本公司催要,深圳中技重新签发了《还款计划承诺书》,重新明确了新的分阶段还款计划”。

 根据此前的临时公告,该承诺事项涉及的债权债务金额高达数亿元,对公司构成重大影响,但前述披露过于笼统,不利于投资者充分了解承诺的主要内容以及目前的履行情况。请公司补充披露“分阶段还款计划”的具体情况及还款进展;如深圳中技未按期向上市公司履行还款义务的,请说明原因以及公司后续拟采取的措施。

 答:深圳中技签发的《还款计划承诺书》的主要内容已在《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事后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中进行了详细披露,分阶段还款计划为:

 深圳中技债务偿还计划:

 ■

 下表列示债务人欠公司的款项共计332,759,702.20元。深圳中技愿积极督促各方偿还对本公司的欠款,并承诺,如果下列债务人未能按下表计划如数偿付上述到期应付款项,本公司即有权直接向深圳中技索偿,深圳中技保证在收到本公司第一次书面要求还款通知后30天内,无条件按通知要求将保证范围内的所有款项主动支付给本公司。

 债务人明细如下:

 ■

 深圳中技与上述债务人约定的还款计划:

 ■

 为了增强《还款计划承诺书》中前述还款计划的履行保障同时为厘清两公司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深圳中技在《还款计划承诺书》承诺,成城股份需对外承担的部分债务共计254,632,290.00元,深圳中技对所欠款项所涉债务及相关利息、违约金予以承担(承担方式包括不限于深圳中技向成城股份向债务人直接偿还,或深圳中技及其所控制的关联方被司法冻结、扣押的资产被强制执行用于偿付成城股份所欠债务)。成城股份无需再向债务人承担此笔债务。或深圳中技代成城股份承担债务款项偿还以抵消深圳中技所欠成城股份之相应债务。

 截止目前由于中技实业上半年资金紧张,尚未清偿上述承诺书中所述欠款。深圳中技也未代公司偿还公司所欠债务,深圳中技及其所控制的关联方被司法冻结、扣押的资产被强制执行用于偿付成城股份所欠债务也未有进展。

 公司将在今年内加大对中技实业的催收力度,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措施以保证中技实业履行承诺。同时关注上述承诺书中所述中技实业被查封资产的执行情况,以抵消中技实业所欠公司之相应债务。

 2、根据半年报,公司目前对外担保余额为47710万元,但公司临时公告显示,公司存在涉及未履行决策程序的对外担保诉讼。请公司补充披露截止目前通过应诉等途径发现的未履行决策程序的对外担保情况,包括担保对象、担保标的以及金额等。

 答:通过应诉等途径发现的未履行决策程序的对外担保情况如下表:

 ■

 特此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