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8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5060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9月21日接到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方润刚先生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方润刚先生于2015年9月18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4,15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33%)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上述质押已于2015年9月18日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时止。

 方润刚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4,013,8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约10.90%。截至本公告日,方润刚先生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150,000股,约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2.20%,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33%。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98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5061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

 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9月21日接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方树鹏先生的的通知,其本人于2015年9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90,00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29%,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方树鹏先生,方树鹏先生系公司董事长方润刚先生的儿子。

 本次增持前,方树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增持目的及计划: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及维护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稳定;方树鹏先生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4、 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方树鹏先生承诺,承诺在本次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及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

 4、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