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换发新版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5-048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换发新版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0日获得新版营业执照(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变更为:91430900MA4L101B51。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保持不变。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益阳市银城南路

 法定代表人:刘令安

 注册资本:贰亿玖仟陆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8年01月2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煎膏剂、糖浆剂、口服液、酊剂、大容量注射剂、小剂量注射剂、口服溶液剂、酒剂、茶剂、栓剂(含中药提取)(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的生产和销售;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