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内人士:
中国资管大时代正在来临
官平

 在9月19日举办的“2015(上海)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上,和讯网董事长兼CEO章知方认为,在建设一个健康、理性的资本市场过程中,加之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看多中国未来依旧是国内外有识之士的主流观点。可以预见的是,属于中国的资产管理大时代正在来临。

 如何让财富保值增值?在理财方式百花齐放,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产品层出不穷的现在,传统的老百姓储蓄和买房这两种单调的投资渠道已被改变。近期,股市动荡、PMI跌破50、经济面临转型,面对发展中的种种阻力,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认为,中国经济未来的转型乃至于转型后的经济成长,最重要的推动因素将不再表现为物质资本。更重要的驱动因素将变为人力资本。包括最近炒的火热的合伙人制度,在张军看来,这是人力资本的积累驱动中国经济朝着更高级的阶段和更高级的结构演化的最重要的推动力。(官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