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米财富
基金销售牌照获批
常仙鹤

 近日,由原基金电商“大姐大”肖雯创办的盈米财富获得独立基金销售机构销售牌照,可开展基金销售及其他理财产品销售的业务。盈米财富也是广东证监局辖区内第一家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

 据了解,盈米财富于2015年5月22日在珠海横琴注册成立,并获得广发证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数千万的投资,成为广发证券旗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盈米财富的基金销售交易系统为自主研发,重构了业务方案和清算流程,将各类业务模块化、结构化,通过灵活接口组合轻松满足多变的业务需求;交易系统架构的搭建更加完善灵活,对外输出互联网平台通用的OpenAPI接口简洁、标准、易用,大幅提升了接入效率,并广受互联网理财平台及各类理财机构的关注和青睐。

 截至9月21日,盈米财富已经与中登公司、近40家基金公司、3家券商完成了系统仿真联调测试。(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