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5-50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015年9月21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东鸿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鸿信")来函,东鸿信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公司69,909,60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4.89%)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东旭集团。本次股权转让后,东鸿信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东旭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40,299,605股(占公司总股本29.88%),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

 二、东旭集团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东旭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珠江大道 369号

 法定代表人:李兆廷

 注册资本:110.70亿元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项目投资;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的研发:各类非标设备及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及工艺制定;研磨材料机电产品(不含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零部件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机电设备的安装,工程咨询。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