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期货业务培训班启幕
张利静

 为加强期货从业人才对创新业务的掌握,通过提升人才专业水平助力期货公司提高产业服务水平,9月12日,大商所2015年期货学院业务培训班正式启幕,来自大商所期货学院25个分院的1289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在开学典礼致辞中表示,大商所期货学院结合市场需求,围绕期权、资管、场外期权产品设计等创新业务策划了本期专题培训,旨在加强学员的创新业务能力,支持期货公司提高综合发展潜力和产业服务能力。

 据介绍,本次期货学院新业务培训班邀请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精心准备授课内容,通过对期权知识、交易策略、场外产品设计等内容的教学,加强学员在期权产品设计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同时,本次培训专门设置了商品期货交易分析逻辑与体系课程,通过对方法论的系统培训,强化研究人员的研究与分析能力。还将通过期货沙龙、报告撰写、闭卷考试、调研参观等多种教学形式,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培训效果。(张利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