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4 证券简称: 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1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2日收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李东泽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平安证券授权欧阳刚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周鹏先生和欧阳刚先生,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附:欧阳刚先生简历

 欧阳刚先生,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2012年加盟平安证券。先后负责或参与的项目包括南京水运非公开发行项目、安泰科技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厦门三维丝创业板IPO项目、红箭股份中小板IPO项目、泰亚股份中小板IPO项目等。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