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简称:*ST明科 证券代码:600091 公告编号:临2015—056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14日,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丽江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德润”)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玉龙县人民政府”)、上海客美德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客美德”)签署了《法国地中海俱乐部丽江国际艺术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框架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丽江德润拥有的玉龙县1043亩(玉国用2007第34号)建设用地,拟开发建设“法国地中海俱乐部——丽江国际艺术生态旅游度假村(CLUBMED——LIJIANG)”项目。玉龙县人民政府负责将本项目纳入云南省及丽江市重点建设目录,享受地方扶持与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政策,协调市、区县相关部门,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丽江德润委托上海客美德及其上级集团公司共同参与项目前期策划、规划、建设,并在项目建成后负责整体运营和管理。如果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1年内,丽江德润未能正式启动该项目(规划方案未获得审批通过),则本协议自动终止,三方互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目前,该框架协议进入三方盖章程序。本次签署的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该协议为三方后续合作的基础,具体的实施内容需要根据三方的具体情况确定,合作的实施尚存在不可预判的风险及其他不确定性因素。

 公司将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后续进展情况,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