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银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保本周期到期的提示性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中银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23;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2年7月2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952号文核准公开募集,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2年9月19日。本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自2012年9月19日开始至2015年9月21日到期。本基金在第一个保本周期期满后,在符合基金合同规定的保本基金存续的条件下,本基金转入第二个保本周期。为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现对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操作的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的到期期间自2015年9月21日(含)起至2015年9月25日(含)止。本基金在到期期间将暂停申购(含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此期限内可将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赎回、转换转出或继续持有。

 (二)本基金将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期间结束日和第二个保本周期开始日之间设置过渡期,过渡期是指到期期间截止日次日起至下一个保本周期开始日前一工作日的期间。过渡期时间自2015年9月28日(含)起至2015年10月30日止(含),本基金在过渡期将暂停办理日常赎回、本基金转换入和本基金转换出业务。其中:自 2015年9月28日(含)至2015年10月29日(含),为过渡期申购的限定期限;过渡期最后一个工作日(2015年10月30日)收市后进行基金份额折算,本基金在该日暂停办理过渡期申购业务。本基金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 元。基金份额折算日的下一个工作日为第二个保本周期的起始日,保本周期三年,第二个保本周期自2015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2日止。如保本周期到期日为非工作日,则保本周期到期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若本基金提前接近、达到或超过担保额度上限,本基金管理人将发布公告,提前结束过渡期申购并进行基金份额折算。

 本公司将陆续发布关于本基金保本到期和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的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 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bocim.com了解相关情况。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