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九州通 证券代码:600998 公告编号:2015-077
债券简称:12九州通 债券代码:122182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九州通”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不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适用的利率:5.70%

 ●调整后适用的利率:5.70%

 ●起息日:2015年10月22日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债券名称: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

 2、债券简称:12九州通。

 3、债券代码:122182。

 4、发行总额:人民币16亿元。

 5、债券期限:本期债券的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债券发行批准机关及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2]1210号”文。

 7、票面利率: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为5.70%,发行人有权决定是否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

 8、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是否在本期债券存续期限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上调幅度为1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一个基点为0.01%。发行人将于本期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的付息日前的第30个工作日刊登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以及上调幅度的公告。

 9、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后,本期债券持有人有权在第3个付息日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按票面金额回售给发行人。发行人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债券登记机构相关业务规则完成回售支付工作。

 10、计息方式: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

 11、计息期限:若投资者放弃回售选择权,则计息期限自2012年10月22日至2017年10月21日;若投资者部分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回售部分债券的计息期限自2012年10月22日至2015年10月21日,未回售部分债券的计息期限自2012年10月22日至2017年10月21日;若投资者全部行使回售选择权,则计息期限自2012年10月22日至2015年10月21日。

 12、还本付息方式:在本期债券的计息期限内,每年付息一次;若投资者放弃回售选择权,则至2017年10月22日一次兑付本金;若投资者部分或全部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回售部分债券的本金在2015年10月22日兑付,未回售部分债券的本金至2017年10月22日兑付。如遇法定及政府指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本期债券本息支付将按照本期债券登记机构的有关规定统计债券持有人名单,具体安排按照债券登记机构的相关规定办理。

 13、起息日:本期债券自发行首日开始计息,即2012年10月22日为起息日。

 14、付息日:在本期债券的计息期间内,每年10月22日为上一计息年度的付息日。如遇法定及政府指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

 15、利息登记日:2013年至2017年间,每年10月22日之前的第1个交易日为本期债券利息登记日。

 16、回售登记期:自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内,债券持有人可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回售申报。债券持有人的回售申报经确认后不能撤销,相应的公司债券面值总额将被冻结交易;回售登记期内不进行申报的,则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并接受上述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决定。

 17、担保情况:本期债券为无担保债券。

 18、资信评级情况:经2015年5月25日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跟踪评级报告,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19、上市时间和地点:本期债券于2012年11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20、保荐机构、债券受托管理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1、登记、托管、委托债券派息、兑付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票面利率调整情况

 根据《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本公司有权决定是否在本期债券(债券简称:12九州通,债券代码:122182)存续期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

 现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的市场环境,本公司决定不上调本期公司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利率,即“12九州通”的未被回售部分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年利率仍为5.70%。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