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核准公告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5-038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核准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的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莱州公司”)二期项目已于近日获得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

 二期项目计划建设两台1,000兆瓦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2×3.5万吨级专用卸煤码头,同步安装高效除尘、脱硫、脱硝和在线烟气连续检测装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人民币83.26亿元。

 莱州公司位于山东省莱州市,目前已有两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投入运营。二期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预计可以进一步优化山东省电力布局,调整煤电结构,满足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电力需求,同时为本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