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足“无人装备”
三一重工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三一重工在“无人装备”利好的刺激之下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7.24元。

 据三一重工公告,公司11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签订了《联合研制“无人装备”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就共同推进军用无人化装备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无人作业装备,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面向军方共同开发高智能装备技术产品。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三一重工以涨停价开盘后长时间维系一字涨停态势,直到中午收盘前不敌抛压打开涨停板,午后涨幅进一步回落,最低触及7.06元,而后在涨停板附近高位震荡,收盘前再度封住涨停板。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三一重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的是齐鲁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买入了7407.08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也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6081.60万元。(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