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 金瑞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55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金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天材料”)与湘潭市岳塘区土地和房屋征收事务管理办公室签署了《岳塘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补偿协议”),双方根据金天材料与与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政府签署的《竹埠港地区化工企业关停退出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9月2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劵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金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搬迁退出竹埠港生产基地的公告》(临2014-056)),就金天材料搬迁退出竹埠港生产基地补偿事项达成相关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补偿协议基本内容

 甲方:湘潭市岳塘区土地和房屋征收事务管理办公室

 乙方:金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1、被征收房屋坐落:湘潭市岳塘区滴水埠街道竹埠村3号。

 2、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15,814.51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6,136.77平方米,生产用房9,677.74平方米。

 3、土地使用情况:地类(用途):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出让,终止日期:2055年5月18日,使用权面积27,196.19平方米。

 4、补偿金额:总补偿金额为(人民币)136,861,756.68元。

 5、本协议自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协议自生效之日起10日内由甲方向湘潭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处申请备案。

 二、补偿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2015年9月14日,金天材料征收补偿款尚未收到。公司预计本次金天材料征收补偿事项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仍需以公司年度报告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