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订
《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5-100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订

 《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协议项下的非标制剂需依照中国人民解放军相关部门的规定进行申报和审批,存在不能通过相关审批的可能性风险;

 2、本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于2015年9月14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以下简称“甲方”)签订《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基于公司“糖宁通络”在治疗Ⅱ型糖尿病方面的优势,为增加医院制剂特色品种,甲、乙双方就共同开展“糖宁通络”医院非标制剂研发申报和临床应用工作,达成相关合作协议。

 一、合同各方

 甲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为全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是国家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负责中央、军委和总部的医疗保健工作,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

 乙方: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同主要内容

 (一)项目基本情况

 1、“糖宁通络”为乙方研发的新药,乙方拥有上述产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产品的研究资料及今后将获得的新药证书、生产批件等。

 2、乙方具有上述产品获得GMP认证的生产条件。

 3、双方共同开展上述产品医院非标制剂研发申报和临床应用工作。

 (二)合作分工

 1、甲方负责申报该品种的医院非标制剂文号,并供应临床使用。合作申报的医院制剂文号归甲方所有,甲方对该医院制剂享有完全的处置权。

 2、乙方负责承担申报非标制剂文号所需费用,并负责相应制剂的生产。

 3、制剂生产所需原辅料、包装等全部成本的支出由乙方负责。甲方临床用药以加工费形式与乙方结算。

 (三)甲方权利与义务

 1、负责本品医疗机构非标制剂文号的申请。

 2、根据军队医疗机构申报制剂的要求,进行临床研究。

 3、监督本品的生产过程,如生产过程不能达到GMP要求,有权拒收产品并终止合作关系。

 4、每批产品到货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合格并销售使用后,按照实际销量结算,依照甲、乙方商定的价格向乙方付款。

 (四)乙方权利与义务

 1、根据军队医疗机构申报制剂的要求,汇总整理临床前研究资料,提交甲方,并提供样品,供报批使用。

 2、协助甲方进行非标制剂的临床研究,完成总结报告并提交甲方。

 3、负责本品临床试验和申报非标制剂所需的费用。

 4、乙方保证在本品获得新药批准文号后继续与甲方就本品非标制剂进行合作,合作方式与本品获得新药批准文号之前一致。

 5、乙方不得对本非标制剂进行商业宣传。

 (五)结算价格和方式

 1、甲方以加工费形式(含全部成本)与乙方结算,双方另行签署加工协议,约定加工费用。

 2、本品获得非标制剂批准文号后,将进行成本核算和价格申报工作,确定销售价格。届时,甲、乙方应根据具体情况,另行确定加工费用。

 (六)协议生效

 1、本协议有效期五年,到期后可协商重新签署或续期履行。

 2、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签订补充协议解决。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3、本协议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两份,各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糖宁通络项目的适用医疗机构数量,结合临床研究的开展,为更加安全可控的使用糖宁通络胶囊及后续研究工作提供更多的临床依据。

 四、备查文件

 《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5-101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通知:

 姜伟先生于2014年9月12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上述股份已于2015年9月11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上述股份占姜伟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的8.0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25%。

 截止目前,姜伟先生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共计 249,764,8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10%;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 145,070,000股,占姜伟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的58.08%,占本公司总股本 470,400,000 股的 30.84%。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