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5-059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子公司
上海新大陆翼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9 月 12 日接到公司参股子公司上海新大陆翼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翼码”)的通知,上海翼码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上海新大陆翼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5952号)。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同意上海翼码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因上海翼码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 200 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其股票公开转让,并在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上海翼码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上海翼码,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3836.4万元,法定代表人万青。目前,公司持有上海翼码1379.6万股,持股比例为35.96%。上海翼码从成立开始作为O2O践行者,创造了传统企业成功转型移动互联网的典范,凭借产品、模型、营销等方面创新能力,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O2O营销领域的重要影响者。2014年7月,上海翼码推出致力于中小企业互联网+战略的O2O营销连接平台“翼码旺财”,该平台通过打通线上的社交网络、搜索平台、电商平台等近千条各类渠道,连接线下数以亿计的二维码标签渠道,实现了以旺财平台独创的卡券营销、会员营销、微电商、线下渠道联盟等O2O营销业务,并与合作方合作开通了条码支付、智慧商圈等多种合作业务,形成了O2O生态圈。目前,上海翼码业务已横跨石油石化、电信运营商、金融保险、互联网、烘焙、快餐、旅游、零售、生活服务等50多个行业,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小城市,二维码电子凭证年承载的交易金额超200亿元,每年约有2亿人次参与旺财平台用户开展的各类O2O营销活动的互动。

 上海翼码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有利于上海翼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投融资能力,提升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水平,有望促进其全面发展。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