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新动力:踏准国企改革投资新风口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目前,布局经济转型、国家发展战略,并以新兴产业为投资标的的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正在发售中,有望借道国企改革这趟重要的“顺风车”,为投资者深挖新兴产业的投资机遇。

 业内人士表示,国企改革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解决现存制度的各种约束,这势必为真正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产业和行业发展肃清路障;同时,以国家经济转型发展为诉求点的国企改革,与新兴产业的追求理念不谋而合,国企改革这一政策红利的释放,或将促使国企改革和新兴产业相关领域成为当前最有力的投资风口。

 正处发行期的华商新动力即是一只主要围绕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商业模式创新三大投资方向,精选质地优秀且具备估值优势的上市公司,以重点挖掘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追求超过基准的投资回报和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的混合基金产品。其中,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新动力方向的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重点关注但不限于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利于国家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